夜不行船

【全党】行走365天-前言篇

#又名《荣耀大神闯天下》
#欢脱向
#有私设
#ooc(不喜慎进)
#就算没人看也要更系列/ooc系列/长期更但不定期更系列
#圈圈平台上有首发
#新手写文高能预警
#格式错乱-重发

——————————————————

         淡茶色的落地窗前,一名中年男子聚精会神地盯着眼前的电脑屏幕看着,显得极其认真、专注。你以为他是在打荣耀么?太天真了!中年男子脸上的笑容越来越深,突然大叫起来,一个劲得拍手叫好,笑的前仰后合。这时电脑上传来一阵歌声: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宝贝/宝贝/我是你的大树~/一生陪你看日出~

         冯宪君一大把年纪去依旧精神,刚刚告别了速效救心丸,谁知道出于什么原因立刻迷上了一种节目,叫综艺,俗称——真人秀。荣耀是一个游戏,在这个商业化的年代也不免深陷其中,代言对各大选手也可以说是家常便饭。可惜我们伟大的冯主席确认为这还远远不够,前一夜还在纠结如何更有效的进行宣传荣耀游戏,加大商业版块的利益化,没想到答案今天就呼吁而来。于是我们的荣耀选手们就突然痛苦了。

QQ群:荣耀搞事小分队

【系统提示】:【兴欣】叶修邀请【联盟】冯宪君加入该群

【微草】王杰希:迎

【霸图】韩文清:迎

【兴欣】叶修:迎

【烟雨】楚云秀:迎

【蓝雨】黄少天:欢迎欢迎欢迎新人你好我叫黄少天有没有兴趣来PKPKPKPKPKPKPKPK啊

【联盟】冯宪君:大家好(微笑.jpg)

【蓝雨】黄少天:??????!!!!

【蓝雨】黄少天:我次偶,刚刚这是发生了什么发生了什么冯主席怎么进这群里擦擦擦擦擦擦擦叶修你在干什么呢干什么呢没事无聊自己建个群玩玩就算了吧联盟的人拉进来哇哇哇哇哇哇真是太没事情做了吧你。

【兴欣】叶修回复【蓝雨】黄少天:啧,人家都还在这看着呢。

【联盟】冯宪君:咳咳

【蓝雨】黄少天:……………………

【兴欣】包兴荣回复【联盟】冯宪君:这就是荣耀联盟主席?你好啊幸会幸会~

【联盟】冯宪君回复【兴欣】包兴荣:幸会(微笑.jpg)

【兴欣】包兴荣回复【联盟】冯宪君:嘿嘿嘿主席你是什么星座的呀(乖巧.jpg)

【联盟】冯宪君:星座……这个……额……

【兴欣】叶修回复【兴欣】包兴荣:包子,别闹。

【兴欣】包兴荣:是的,老大!

【微草】王杰希:主席这是有什么事吗?

【联盟】冯宪君:被你们这一弄差点忘记。

【蓝雨】黄少天:哎呀呀呀主席这是怎么辣有话快说有话快说我还要找叶修PKPKPKPKPK一挑三主席有没有兴趣来一局呀就一局真的真的来不来来不来

【联盟】冯宪君:...

【蓝雨】喻文州:少天^-^

【蓝雨】黄少天:哎哎哎哎哎队长找我有什么事吗什么事吗

【兴欣】叶修:哥来配图(黄少天小公主害羞嘟嘴卖萌.jpg.)

【蓝雨】黄少天:我擦擦擦擦擦擦叶不羞你不要搞事情我和你说我可是很厉害的来不来PKPKPKPKPKPK?????

【系统提示】【蓝雨】黄少天被管理员禁言30分钟

【霸图】韩文清:认真听讲

【雷霆】戴妍琦:(吓得我赶紧抱住了自己的钱包.jpg)

【兴欣】苏沐橙:(吓得我赶紧抱住了自己的钱包.jpg)

【微草】柳菲:(吓得我赶紧抱住了自己的钱包.jpg)

【霸图】张佳乐:(吓得我赶紧抱住了自己的钱包.jpg)

【霸图】韩文清:再说一遍,听讲。

>>>>>>>>>>>>>>>>>>>>>>>

5分钟过去了

>>>>>>>>>>>>>>>>>>>>>>>

10分钟过去了

>>>>>>>>>>>>>>>>>>>>>>>

15分钟过去了

>>>>>>>>>>>>>>>>>>>>>>>

【微草】王杰希:@【联盟】冯宪君 到底什么事?

【联盟】冯宪君:不好意思刚刚我突然有种预感,感觉我家保险箱要被盗了,我打个电话,没想到浪费了各位这么多时间。

【霸图】韩文清:...

【兴欣】叶修:啧,韩队这是连主席都吓啊(叶式嘲讽.jpg)

【兴欣】苏沐橙:+1

【微草】王杰希:+1

【蓝雨】宋晓:+1

【霸图】林敬言:+1

【联盟】冯宪君:简单来说

【联盟】冯宪君:就是联盟官方办了一个综艺节目

【联盟】冯宪君:需要各位参加

【兴欣】叶修:啧 综艺?这啥哥才不去(我不要脸 反正我没脸.jpg)

【霸图】张佳乐:叶修啊,我说你怎么这么冷酷,这么绝情呢,人家主席还在这看着呢(原封不动的把话还你.jpg)

【义斩】孙哲平:(好久没上线我来一发)叶修:我哪里冷酷我哪里绝情!

【霸图】张佳乐:(嗷嗷嗷嗷嗷大孙!)你那里冷酷你那里无情!

【义斩】孙哲平:(乐乐早啊)叶修:我才没有冷酷我才没有无情!

【霸图】张佳乐:(大孙好!)你就是冷酷你就是无情!

【义斩】孙哲平:哦 乐乐!

【霸图】张佳乐:哦 大孙!

【兴欣】叶修:……(面对这波我尽无言以对.jpg)

【蓝雨】黄少天: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孙哎呀我次藕,万年潜水今天居然说了这么多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特恩神奇哈哈哈哈哈哈隔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微草】王杰希: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王杰希好奇的努力把两只眼睛睁的一样的.jpg)

【雷霆】戴妍琦:嗷嗷嗷嗷嗷嗷本子的味道!!!!@【兴欣】苏沐橙@【烟雨】楚云秀

【雷霆】肖时钦:小戴……

【烟雨】楚云秀:小戴又要出本子了?

【兴欣】苏沐橙:真的假的。

【兴欣】苏沐橙:哎呀呀 刚刚翻了消息记录

【兴欣】苏沐橙:双花?不错不错 我喜欢

【雷霆】戴妍琦:双花大法好!

【兴欣】苏沐橙:双花大法好!

【烟雨】楚云秀:双花大法好

【霸图】宋奇英:双花大法好(看了闹有不嫌事大.jpg)

【霸图】林敬言:双花大法好(我好像闻到了喜糖的味道.jpg)

【百花】张伟:双花大法好(前队长和喜糖 我选择喜糖.jpg)

【霸图】白言飞:双花大法好(搞不懂现在的年轻人 我选择回家抱媳妇.jpg)

【兴欣】叶修:哎yoooo 言飞这张图可以可以(我就一本正经得看着你们胡说八道.jpg)

【联盟】冯宪君:咳咳

【系统提示】群管理开启了全体禁言 只有群主和群管理才可发话

【霸图】张新杰:谈论一下正事

【霸图】韩文清:好

【烟雨】楚云秀:群主和管理都是各家的队长吧,挺好的 ,讨论事情来方便。

【烟雨】楚云秀:咦?这霸图……

【霸图】韩文清:有意见?

【烟雨】楚云秀:???嘤嘤嘤你凶我(一边伤不起一边跑开.jpg)

【微草】王杰希:对女孩子凶什么凶

【兴欣】叶修:啧,就是

【蓝雨】喻文州:^_^

【霸图】韩文清:……

「我哪里凶人家女孩子了……——韩文清」

【微草】王杰希:好了好了,都先不要闹,谈正事。(好爸爸光环.jpg)

【霸图】张新杰:是的@【联盟】冯宪君综艺节目到底怎么一回事,有什么需求,有什么需要准备的,有没有三险一金,类型是什么,给不给予补贴?

【雷霆】肖时钦:新杰狠起来手速也不是盖的呀(惊悚.jpg)

【联盟】冯宪君:额...这个我只是过来问下你们的意见,到底参不参加,详细的我们工作人员会来俱乐部进行面谈。

【兴欣】叶修:哦?

【兴欣】叶修:那福利总可以大体的说下吧。(你懂的.jpg)

【联盟】冯宪君:福利当然是有的

【联盟】冯宪君:还是由荣耀游戏官方提供(你懂的.jpg)

此时的冯主席坐在电脑前竟然露出了心脏般的微笑,真是惊悚。哼,游戏官方都搬出来还怕你们不同意?冯主席翘着二郎腿一抖一抖的,静候‘’佳音‘’。

【霸图】张新杰:荣耀官方?冯主席能说的在具体点吗?是技能加点还是游戏装备?是稀有材料还是野图BOSS?是隐藏技能特效还是其他什么属性提升?

【霸图】张新杰:我需要分析一下数据等再做决定。

【微草】王杰希:同上/

【兴欣】叶修:同上

【烟雨】楚云秀:同上/

【霸图】韩文清:同上

【蓝雨】喻文州:同上^-^

【轮回】周泽楷:上...

【兴欣】叶修:回复【轮回】周泽楷:啧啧,小周你这是要上谁啊~/烟

【烟雨】楚云秀:@【兴欣】叶修:去去去,别欺负人家小楷

「小周要上谁?当然是人家队里的九点水啊(江波涛)——楚云秀(戴式意味深长微笑.jpg)」

“噗——”屏幕前的冯主席看到这些人的回复一口水喷了出来。

快!快给我们冯大大来瓶速效救心丸!

果然还是直接找俱乐部官方来的靠谱。

5分钟过去了

群内一片寂静

10分钟过去了

群内一片寂静

15分钟过去了

群内还是一片寂静

【微草】王杰希:咦?冯主席家的保险箱又要被盗了?(一脸关心.jpg)@【联盟】冯宪君

【兴欣】叶修:也许/烟@【联盟】冯宪君

【霸图】张新杰:怎么不说话了?我连纸笔都准备好了,有话快说,您还有3分钟的时间,3分钟后我要进行晨茶@【联盟】冯宪君

【烟雨】楚云秀:满足一下张新杰的强迫症吧@【联盟】冯宪君

【蓝雨】喻文州:人呢?^-^@【联盟】冯宪君

【轮回】周泽楷:人?

【轮回】周泽楷:@【联盟】冯宪君

【系统提示】:【联盟】冯宪君已退出该群

【系统提示】:群管理解除集体禁言

【蓝雨】黄少天:我次偶终于可以说话了哎呦呦呦憋死我了快,我说你们到底参加了没有啊,为什么主席都不说话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被你们气走了?我就说嘛啦啦啦啦啦不被你们这群心脏气走都成不了活该哎哎哎哎哎主席主席快出来

【微草】王杰希:主席退群了(王杰希不可思议的将眼睛睁的一样大.jpg)

【蓝雨】黄少天:?????

于是众人一致认为参加综艺节目什么都是浮云,冯大大只是最近没事做出来蹦哒蹦哒一下而已。

却没想到在当天晚上就收到俱乐部官方的通知

明早就收拾好行李进行综艺节目录制

而且还是

现!场!直!播!!!

冯大大你说你都对俱乐部做了些什么,这都是社会的沦陷还是道德的明灭。

顿时所有职业选手的心中都五味杂粮

「我有一句mmp不知道该不该讲——毫无一点准备的全体成员」

可喜可贺的是我们的冯大大终于又告别了速效救心丸

不过相信我

大大还是会需要的

毕竟谁知道后面那群大神又会捅出什么篓子呢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很小的透明一只
不是日更作者 偶尔写文
转载注明出处即可
© 夜不行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