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行船

【玩梗适度】当众联盟大佬领了孩子是什么样的感觉

#ooc(不喜慎进)

#就算没人看也要跟新系列/玩梗适度系列

@吾名狂生 【这梗提供没毛病.jpg】(稍微把梗改了改.)

☆原创 如有雷同纯属扯蛋

————————————

友情提示:

#不要问我俱乐部哪来的孩子

#也不要问我大佬为什么要去别的俱乐部领孩子【45度角仰望天空.jpg】

 
叶修

呵,哥今个去领了个孩子

长得挺结实,高高的,不瘦,小麦色的皮肤,抗东西挺在行,老板沐橙都喜欢,和一帆也有许多话题聊,游戏操作胜的过罗辑,迷的过包子……

尤其是睡前一口一个叶修爸爸哎哟真是叫到我心坎上去,一会给我盖被子一会给我哼小曲,可惜后面唱的兴欣智商250是个什么鬼,脑子是个好东西,可这孩子……——《不愧是来自霸图的》

 

 王杰希

刚开始要去领孩子时我是不太愿意的,毕竟孩子多了会有经济压力,我也不可能每个孩子都照顾的到(好爸爸光环blingbling.jpg),但一听是蓝雨的……(好爸爸微笑.jpg)。

这个孩子长的白白净净,毛茸茸的金色头发揉上去手感挺好(?),《草本纲目》都会背几章,还有那《四阿含经》。

唯一不足的就是总喜欢拿着我的灭绝星尘cos限量版朝我嚷嚷什么,“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苦海无边,回头是岸”,蓝雨给他教的都是些什么东西,哦哦还有就是这孩子还很八卦。

“什么?你说刘小别又给蓝雨那小子打电话啦?”

“哎?你说蓝雨又给我们寄贺礼来了!给刘小别的?”(看吧我们药庙的关系确实很(微)好(妙))

“喂,我说你拿着我的星尘往卫生间去干嘛?”

“什么!你说你刚那它扫了会地脏了要洗洗???”

“训练室……嗯……很干净,儿子真棒。”

“等等,等等这不是重点啊!!!乖儿子你给我回来!!!”——《辛苦你了我的星尘》

 

 
张新杰

照顾孩子真的不是我的强项

首先,一般我睡了孩子都没睡,我醒了孩子都没醒

其次,孩子带在身边很会影响我的作息规律,或许我可以改改自己的时间表,但习惯了,哪又会那么容易改的过来。要不是张佳乐宋奇英吵着要一个,韩队也没意见,我才懒得去领。

行吧,到时候管不过来就给韩文清好了。

来自轮回的孩子真的挺有个性,人狠话不多(?),黑色风衣一穿,人往那儿一蹬,霸图的经济收入又涨了一倍。只可惜,我对这一切都免疫【韩文清我都不怕我怕啥.jpg】。

“晚上八点该睡觉了哦。”我要保持微笑,和蔼的和他讲他才会听话。

“太晚睡觉对小孩子身体不好哦。”看来他今天心情不怎么样。【继续微笑.jpg】

“你再不睡觉就长不高了哦。”小小年纪一米五...看样子不矮吧【感觉自己好像被打脸.jpg】

“你真不睡?”

“行,出去吧。”

这小孩真是不听话,我把他推到隔壁房间,想想老韩应该有办法,反正剩下的就不关我的事咯。——《一切以作息时间为准》

 

 

韩文清

张新杰这家伙真是……我看了看眼前这孩子,还挺精神,这么要早睡干什么,还不如去健身房跟我练练搏击。不过,张新杰说要早点睡那就早点好了。

该怎么办才好啊,张新杰说这孩子挺难弄,人狠话不多(?),跟轮回战术颇为相似,值得深入探究……俱乐部那些人都说我只要朝一个人的眼睛看去,注视他三秒,不管我说什么他都会答应,嗯...或许这招可以试试。

说着,我就朝那小家伙看去,果然——

望着小家伙泪眼朦胧,说自己很想睡觉飞奔离去的身影,我暗暗想道:这小家伙没那么难缠啊

哎不过这小家伙可真粗心,和我见过的那些人简直一模一样,钱包这么可以落下呢……多贵重的东西啊

哎呦,没想到这小家伙的钱可真多——《内心善解人意温柔可人韩文清》

 

 

————————————

终于写完了【心累.jpg】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

第一人称自诉方式,不知道大家看的习不习惯啊

哎 午安/

 

 

评论(3)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很小的透明一只
不是日更作者 偶尔写文
转载注明出处即可
© 夜不行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