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行船

【穿越体】娇纵.2.1.1

*穿越体·架空

*ooc

————————

“卖花喽,卖花喽。三文两束,三文两束!”卢瀚文此时背着一个花篮在熙熙攘攘地大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心中却是愤愤不平,连哟喝声都变得有气无力,与平常是在大不相同。

到底是官员腐败还是民生混乱,或许封建社会就长这样吧,他心中突然感慨到。

前十分钟,卢瀚文刚路过官府,听有人在申冤,便去围观凑凑热闹。这一凑可不得了,看那知县嚣张的样子,伸冤的人还没说几个字,就不耐烦地要结案。身为二十一世纪品德与智慧共同发展的优秀美少年卢文瀚怎么会就此不管?

便在人群中大声嚷嚷,不公!不公!

知县一听可不高兴了,扬言要抓乱喊者。即使想声张正义也需要看情况,卢瀚文见情势不妙,只好闭上了嘴。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少年怎么斗得过官府,卢瀚文悻悻的走开了。

“卖花喽,卖花喽。三文两束,三文两束!”卢瀚文用方巾擦了擦头上的汗水,找了个树荫之地歇歇脚。

其实卢瀚文一开始发现自己穿越是挺激动的。十几岁的少年哪有几个不沉迷于过网络武侠小说?一世穿越,一朝成神,拯救世界,金手指,武功秘籍手到擒来,官家小姐,御姐萝莉哪个不是围着主角转。

花农的儿子?手无寸铁的少年?天天摘花卖花料理花草?一个多月怎么都没碰见几个权贵神仙什么的指条明路啊!卢瀚文也确实够郁闷的,导演你给错剧本了有没有!

————————

*前戏有点长,见谅

*小学生文体

*不喜可绕道勿喷

*玩梗系列/黑遍系列/就算没人看也要更系列

*写一点发一点,所以一篇不会太长,前文可见主页

 *顺祝瀚文小天使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很小的透明一只
不是日更作者 偶尔写文
转载注明出处即可
© 夜不行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