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行船

【直播向】王杰希-前奏

·原创/梗不外借/转载见主页/如有雷同算我见鬼[微笑]

·部分ooc慎点

·三党长弧建议不要关注.期待小红心小蓝手.

——————

联盟最近顺起了一股直播风。

王杰希本来是丝毫不在意的,只想当联盟中的一股清流,但没想到选手群出现了越来越多类似这样的言论:


孙翔:叶神昨天的直播我居然没看,感觉错过了十个亿!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叶修昨天笑死我了,直播到一半被老板娘叫起来干家务活,叶修你在兴欣这么惨的吗哎呦。

叶修:……

叶修:我那叫乐于助人,出于本意。


苏沐橙:@楚云秀 云秀的直播最好看了,各种时装推荐和游戏结合在一起真的很棒,点赞!

楚云秀:谢谢沐橙。

张佳乐:确定不是广告植入吗?[好奇.jpg]

楚云秀:那乐乐是直播什么的,开大孙寄给你的包裹吗?[和蔼可亲.jpg]


叶修:@王杰希 王大眼最近很沉默啊,你有在玩直播什么?

孙翔:王队好像没有开过直播,是吧? @王杰希

黄少天:王杰希居然没有直播???这也太不符合罗辑了吧,你看人家叶修和韩文清都开了直播,人气都相当高的哎!王杰希你这是要落伍,赶不上时代的潮流、进步的节奏! @王杰希

苏沐橙:[手机截图.jpg]

苏沐橙:给大家分享一下微草粉丝的年度愿望:希望王杰希/王队/杰希/大眼爸爸/我的魔术师/大眼儿/杰西卡能开直播,哪怕一次也好。 @王杰希

叶修:微草对王大眼的称呼……I like it. @王杰希


诸如此类。


经受不起联盟众人的每日问候。

王杰希毅然决定,去你的一股清流,朕现在只想跟紧时代的潮流。

王杰希随便点开了某直播平台,注册了账号。


俗话说王杰希的心思你别猜,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

就像你永远都不会猜到王杰希会去直播别人的直播一样。


“好,现在我们来到了叶修的直播间。”王杰希自信地将弹幕调成了微草绿,点击发送。

很显然这条弹幕在上百条弹幕中是微不足道的。

但王杰希并没有在意,他继续在输入框中码字。

“我们看到叶修正在煎荷包蛋。”

“很显然这是他刻意学过的结果。”

“其实我也会做。”

“我一般喜欢在做好的煎蛋上撒点抹茶粉。”

“或者涂上沙拉酱。”

“虽然气味闻起来很奇怪,但是很好吃。”

王杰希用刷野图BOSS的手速码着字,顷刻间屏幕上布满了绿色。

观众佬爷们惊呆了。

此时的叶修已经将煎完的荷包蛋装进了盘中,他走向手机,想看看粉丝们的评价。

然而迎接他的只有满屏的绿色,叶修脸上一阵抽搐,感情这是粉丝对他表达爱意的另一种方式吗。

当叶修看清弹幕上的字后,忍不住开口道:

“这位用户,您母亲是卖批发的吧。”

王杰希的手顿了顿之后又开始无所畏惧地打字。

“我认为你学喻文州学的不像。”

叶修脸色有点僵硬,但更多的是疑惑。

“你应该站在暖光灯前。”

“将嘴角上扬43度,再说刚才的那句话,就有点像了。”

叶修看着屏幕上熟悉的语气和满屏的绿色,思索片刻后,突然想到了什么。

啧啧,说好不玩直播的呢王大眼?!

王杰希看见叶修那恍然大悟的表情,默默地将鼠标移到最右上角的图标上,点击退出了叶修的直播间。

溜了溜了。


此时王杰希的直播间里已经有了十几个观众。

屏幕上飞过几串666,纷纷赞叹主播手速竟然如此之快,还敢当面banter叶神。

王杰希一脸得意,什么banter,这叫友谊的问候。


王杰希刚进入了黄少天的直播间,就听见黄少天在那里嚷嚷,还时不时地吸一口桔汁汽水。

“哎哎,我告诉你们一个特大的消息,绝对惊喜,绝对意外!叶修刚刚发消息跟我说王杰希居然玩!直!播!了!”

黄少天吸了一口桔汁汽水。

“王杰希知道吧王杰希!现任微草大药房卖药的那个,啊不对,是微草现任队长,咳咳,眼睛会魔法能一只变大一只变小的那个!了解吧了解吧,当然这不是重点!”

黄少天又吸了一口桔汁汽水。

“重点是王杰希居然玩直播了!重要事情再强调一遍。你们要知道昨天王杰希对我们这种开直播的还不屑一顾,没想到他今天居然就……嗝!”

“我跟你们说叶修消息来源绝对,嗝,可靠。”

“哎不好意思我汽水好像有点喝多来着。”

“嗝!”

黄少天你母亲是和叶修母亲一起卖批发的吧,王杰希内心冷笑。

汽水喝多了打嗝嗯?勉(你)强(就)心(活)疼(该)一(去)下(吧)。


王杰希顺手打开了楚云秀的直播间。

直播间的背景是养眼的淡绿色。

看来苏沐橙说的没错,楚队的直播间果然惹人喜爱,王杰希在心里暗暗地为此点了个赞。

屏幕上的楚云秀正坐在草坪上,手中拿着一根柳条,周围摆放的几朵鲜花。

“不是直播时装和游戏吗?”

王杰希觉得这个画风有点奇怪。

与此同时,有不少粉丝也在问相同的问题。

片刻之后,楚云秀做出了回应。

“哦哦,刚刚接到了叶修的私信,说王队,就是王杰希回来微服私访联盟众人的直播间,让我们配合一下,找点绿色的东西好生招待招待。”

楚云秀笑着朝镜头说道。

王杰希脸色一黑。

叶修,也请允许我微服私访一下您母亲,不用客气。


王杰希觉得这件事情发展的不太妙,于是麻利地登陆微博,开始编辑文字。


王杰希V:明晚八点半准时在微博实现微草粉丝的年度愿望,感谢这一路上有你们的相伴。


消息一发出,微博就炸了。

今日微博热搜榜TOP3:王杰希的思想终于得到解放


王杰希看到这条消息一脸问号。

原来我第一次全名上热搜是这样子的。

Amusing.


从此以后,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挡地,在直播的道路上,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EDN

——————

2000字我写了三天……emm.

修改重发致歉.

午安 今天依旧爱您!!!

——————

评论(5)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很小的透明一只
不是日更作者 偶尔写文
转载注明出处即可
© 夜不行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