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行船

【全党】行走365天·上海篇Ⅱ

#又名《荣耀大神闯天下》

#欢脱向

#ooc(不喜慎进)

#就算没人看也要更新系列/ooc系列/长期更但不定期更系列

#圈圈平台有首发

#现实中战队城市根据网络设定 综艺地点私定(不喜勿喷XD.)

ᝰ————————————

〖〗内为弹幕

「」内为心理活动

『』 为作者吐槽(无视)观众回复

————————————

荣耀搞事小分队

【兴欣】包兴荣:起床啦起床啦!

【微草】王杰希:兴欣的一大早就这么活跃啊

【兴欣】叶修:啧 这可是哥创的群

【微草】王杰希:这次去的是上海吧,轮回不就在那儿

【兴欣】叶修:就是,这官方也不给点准备,谁知道葫芦里卖什么药

叶修刚刚上机发完这句话,只见网吧大门一脚被人“踹”开,熙熙攘攘的声音与大清早安静的氛围显得格格不入。

“哎哎哎,吵什么吵,再吵哥可是要生气了啊。”叶修满不情愿地从位置上站起来,刚一转身就看见苏沐橙笑脸盈盈地看着他,以及身后那几台摄像机,还有一大波不明(工作)人员。

“当当当当!荣耀官方第一彩蛋就抽中我们兴欣,那可真是兴欣向荣!”苏沐橙笑着朝叶修招了招手,“那么,直播开始咯。

“啥?现场直播?!”

还没等叶修反应过来,苏沐橙就已经朝镜头卖了个萌,语调欢快地打了声招呼:“嗨,大家早上好!”

〖女神女神!〗

〖真的是沐橙女神耶〗

〖咦我家的叶不羞去哪了〗

〖叶不羞明明是我家的〗

〖此生无悔入荣耀 只求一睡君莫笑!!!〗

〖嗷嗷嗷嗷我要见我家叶神叶神叶不羞!〗

“看,大家都吵着要见你呢。”苏沐橙捅捅叶修的胳膊,随即镜头就朝向了叶修。

“嗨…”叶修连忙向镜头露出了一个僵硬地微笑。

「神他么,哥几年没向大众露面积攒下了的神秘度如此毁于一旦了。——某只内心极其不爽的叶不羞」

叶修刚一露面,屏幕瞬间又被刷爆,可见粉丝的热情度只增无减。

“接下来我们会向大家直播从杭州到上海的旅途过程,中途还会有其他大神串场哦,那我们就出发啦!”果然主持这种活还是要女生来干比较好。

荣耀搞事小分队

【霸图】张佳乐:快来看啊,哎哟兴欣他们在直播

【微草】王杰希:难怪叶修刚刚发完就一声不吭,被吓着了吧

【轮回】孙翔:哈哈哈哈哈哈看叶修那表情,跟吃了翔一样

【霸图】张佳乐:……

【微草】王杰希:……

【叮!您已把【轮回】孙翔拉进一定要好好管教一下分组】

【兴欣】叶修:对,就跟吃了孙翔一样(我就一本正经地看着你们胡说八道.jpg)

【微草】王杰希:(听说孙翔和六个核桃更配哦.jpg)

【轮回】孙翔:喂喂喂我说你们过分了啊

【微草】王杰希:@【兴欣】叶修 我看你面堂发黑,神色无主需要来份田七即可(好爸爸.jpg)

【兴欣】叶修:哟,大眼,清早起来看相呢

「我是谁 我在哪里 谁在叫我 大神在呼唤我!——面色惊恐的田七」

【霸图】韩文清:@【兴欣】叶修 你不是在直播吗,哪来的时间玩手机

【兴欣】叶修:苏妹子在招呼呢

【霸图】张佳乐:轮回的人怎么这么沉默啊 这期不是轮回主场吗@【轮回】周泽楷@【轮回】江波涛

【轮回】周泽楷:欢迎( ´▽` )没空

【微笑】王杰希:……?

【霸图】张佳乐:……??

【轮回】江波涛:哎队长的意思是说欢迎你们来到轮回,因为是主场的缘故有很多东西需要准备,所以没什么时间上QQ。

【微草】王杰希:原来如此(恍然大悟.jpg)

【兴欣】叶修:九点水这波解释没毛病/烟

其实细心的孩子们一定会发现,一向以话唠著称的黄烦烦(黄少天)竟然一字未说,天呐,这到底是道德的沦陷还是人性明灭!(划)。

现在我们将视角转向蓝雨这边。

在广州通往上海的客机上,包装严实的喻文州和黄少天成功登机,并且还真没有粉丝直接认出,但那两人的姿势……够了,没看见那么多的小姐姐(大男人)都在围观么。

只见黄少天左手圈着喻文州的右手,一团黄灿灿的毛绒(头发)靠在喻文州的肩膀与脖颈之间,做梦都不忘了眨巴眨巴下嘴,还有那一脸满足的表情。

再看看喻队脸上的微笑,春暖花开。
————————————
写了三千多字依旧没写到上海正文
怎么办 我也很无奈啊
《行走365天·上海篇Ⅰ》链接见下

https://huanshuyi.lofter.com/post/1f19403b_114863b5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很小的透明一只
不是日更作者 偶尔写文
转载注明出处即可
© 夜不行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