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行船

【玩梗适度】中秋赠礼与月饼的梗


#ooc(不喜慎进)【段子也要ooc我可能已经没救了】

#就算没人看也要更新系列/黑遍全联盟系列/长期更但不定期更系列/玩梗适度系列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

中秋节到啦!联盟内最近风平浪静,可惜刚刚告别速效救心丸的冯大大又出来搞事情了!

为了彰显自己对联盟的一片苦心(?)不仅给各大粉丝送福利,还挨家挨户给职业选手寄月饼来着。


兴欣-叶修

呵这冯老头,今年难得良心发现送福利?

叶修随手抓起一个月饼送入嘴里

啧,核桃花生松子麻 冬瓜蜜饯白酒桔皮糖?

有心了 ——《就是个头小了点》


微草-王杰希

刚收到月饼的那一刻王杰希是有点惊讶的

盒子是绿的 包装是绿的 月饼的馅皮也是绿的???

咬一口 呵 里面的馅也是绿的 ——《不过,青草味的似乎很好吃》


蓝雨-黄少天

黄少天不喜欢吃秋葵这个梗大家都是知道的

冯主席也格外贴心

只见黄烦烦兴高采烈地打开月饼盒子,一脸懵

纸条上写着"猜猜哪个不是秋葵馅?"——《欺负我家烦烦你的良心不会痛嘛》


轮回-周泽楷

冰皮外表!

水晶内馅!

要颜值有颜值!

还是那么大口味的!和小周真的是很配呢——《放下那月饼让我来!》


霸图-张佳乐

冯主席也挺小气的吧。

张佳乐看看了自己手中巴掌大的月饼,再瞅瞅韩队手中跟脸一样大的月饼很是不满。

"唉唉,张佳乐的快递了啊!"

张佳乐一听有自己的快递便飞奔而去。

嗷嗷,一大车月饼和零食,各种口味,不用说肯定某土豪孙寄的。

于是张佳乐就在大家羡慕嫉妒恨(?)的目光下心满意足一边哼着小调一边搬运月饼零食。

【#东西太多那不过了怎么破!在线等!急!】——《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

一大早起来的梗硬是现在才写完,这也是没谁了吧。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

不出意外应该会有二更【#可惜这个作者经常会有意外怎么破#(划)】

评论(2)
热度(50)

关于我

很小的透明一只
不是日更作者 偶尔写文
转载注明出处即可
© 夜不行船 | Powered by LOFTER